吞尧

【有毒】四国角色的初始、最终和同人印象(天璇天玑篇)

刷空间看到全职版的笑成了傻子。
随便瞎写的,诈尸一下,仅代表个人观点。
——
公孙钤
初始印象:君子端方,温润如玉。
最终印象:礼不可废你个mmp
天璇带兵的职务怕不是有毒吧。
同人印象:总撩怎么了,长得帅是我的错吗?
六行六行六行,不听不听,副相念经。
为您解密天璇宫廷狗血虐恋,请收看本期《哭包王上的替身情人》。
后期同人印象(结合演员):昔有佳人公孙氏,一舞剑气动四方。
腿太长,也是一种烦恼呢。

陵光
初始印象:咬唇妆小公举,比起作我陵光还没怕过谁
最终印象:天璇禁语:唯愿吾王,长享盛世。
同人印象:寡妇门前是非多,孤王心里两个洞。
后期同人印象:我要让整个钧天都知道,这片大葱田,被天璇承包了!
即便是有杠铃般的笑声也是天璇的小公举。

裘振
初始印象:真·从天而降
最终印象:一个出场一集,却在陵光的台词和视角里活了整整一季的男人
同人印象:我不是不爱你,但我必须要离开你。
后期同人印象:……没有印象。

齐之侃
初始印象:赵客缦胡缨,吴钩霜雪明。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。
最终印象:妈的死双标。
同人印象:朕与将军解战袍,芙蓉帐暖度春宵。春宵苦短日高起,从此煎饼不早朝。
就是喂你狗粮咋地。
后期同人印象:接下来请欣赏由天玑国上将军为我们带来的一段逼爸渴死。

蹇宾
初始印象:唯心主义扛把子
最终印象:胡来的左手
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钧天第一届假摔大赛的冠军——天玑王!
求求你们快点结婚好吗。
同人印象:干嘛,没见过秀恩爱的啊?
后期同人印象:小齐,你知道非死不可怎么拼吗?

评论(13)
热度(1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吞尧 | Powered by LOFTER